close
   
  ‵話說昨天啊
   
  看了ANIMAX撥出的死亡筆記本,
   
  十點播出的是中文版的,
   
  十點半撥出的是日語版的,
   
  原本是打算看日語版的,
   
  但我想聽聽看中文的配的如何,
   
  所以我看了中文的也看了日文的,
  
  我的結論是-- 還是日配比較有感覺啊!
   
  
   
   
  就是因為這樣,
   
  竟然讓我夢到我在月家,
   
  而且是在月的房間呢,
   
  我看到了月桌上的電腦,
   
  就問了我可以使用他的電腦嗎?
   
  我忘記他回答什麼, (是語言不通嗎?)
   
  還是說他根本沒有回答, (還是他看不到我?)
   
  不過月真的很帥,
   
  只是個性嘛...
   
  不是很喜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