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我是不是過得太快樂了?
   
  整天一直在玩電腦,
   
  小心度數加深!!
   
  
   
   
  這陣子真的很熱,
   
  不開冷氣或電風扇真的不行,
   
  整個就是心浮氣燥的,
   
  有點靜不下來的說…
   
   
   
   
   
  暑假作業呀*
   
  今天寫了一點點而已,
   
  不知道能不能在下個禮拜一之前趕完?
   
  趕不完就死定了,
   
  不過這大概就是我的報應吧,
   
  前一個禮拜都在玩,
   
  根本沒有開始寫呢,
   
  我要狂趕狂趕狂趕囉。
   
   
   
   
  家族有一個人退出了,
   
  看了好心寒呀*
   
  是因為家族太冷清的緣故嗎?
   
  希望不要再有人退族了!
   
   
   
   
   
   
   
   
  大概從十一點多到剛剛四點半多,
   
  我都沒在玩電腦了,
   
  我在寫暑假作業,
   
  中途當然是有出去買午餐還有吃午餐,
   
  然後看了半個小時的Tsubasa翼2,
   
  最近這幾集都是同一個國家呢,
   
  每次都在最精采的部分停下來,
   
  然後再等下一集,
   
  就會讓人想要知道之後的發展呢,
   
  不過那兩個是跟小狼他們旅行的黑鋼和法伊嗎?
   
  還是只是在不同世界擁有同一靈魂的人?
   
  可是黑鋼的招數和那把刀(蒼冰)又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是好期待呢!
   
  他們的陰謀是什麼?
   
  還有那個跟小狼一樣的人是?
   
   
   
  
   
    
  剛才把螢幕打開,
   
  看到有兩個人密我,
   
  一個好像是用群組傳的,
   
  另一個人好像看到我不在位子上,
   
  所以問我在不在(感覺好像也是用群組傳的),
   
  我也不想回他們了,
   
  因為他們兩個密我的時間和我回來的時間已經有幾個小時了,
   
  所以想說算了,而且有一人已經下線了,
   
  所以就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