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我發現我自己還蠻欣賞星光幫的,
   
  而且我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潘裕文,
   
  許仁杰也不錯ˇ
   
   
   
   
   
   
   
  今天我開電腦,
   
  登入了即時通,
   
  之後我竟然跑去看奇摩新聞?!
   
  竟然從早上九點半多看到十二點半多,
   
  而且還沒看完呢,
   
  十二點半去看Tsubasa翼2,
   
  這集蠻有趣的,
   
  沒記錯的話是"摩可拿的塗鴉",
   
  這次竟然很輕易(?)的就拿到羽毛呢(笑)!
   
   
   
   
  時間過得好快呐~~~(現在已經四點多了)
   
  今天都沒寫到暑假作業啊我,
   
  我要趕趕趕趕趕趕趕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