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羽毛還是翅膀我忘了"(巴)

 

  沒想到今天這集就是完結篇了啊啊啊啊(怨念)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啦~~~~

 

  其實聽這集標題的名稱就透露出一點線索,

 

  似乎就意味著這集就是完結篇ˇ

  沒想到混沌就櫻本身啊~

  真讓人難以置信ˇ

  而且從裡面的人物這集中所說的某些話也可以得知,

  像是無止盡的旅程啊,什麼之類的ˇ

  其實我覺得這季結局好爛!

  我比較喜歡第一部的結局!

 

  當初我看這一季是從某一集開始看的,

  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看,不知道Animax還會不會再重新撥出?

  我要把前幾集補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