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L聽到第二奇樂講到關於死神的事情的時候,

  L嚇的從椅子上跌下來,這個反應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正常啦…

  可是我覺得L知道後竟然是這種反應令我有點意外…


  而L要月扮演真正的奇樂對第二奇樂作出回應,

  這點還蠻有趣的,月本來就是奇樂,哪需要扮演?

  而月不希望第二奇樂就這樣中了他們的詭計…


  L認為奇樂要是知道了這件事情,也許會因為害怕第二奇樂在向警方或媒體透露出關於奇樂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

  而對第二奇樂作出回應,但如果奇樂並沒有回應的話,第二奇樂可能又會向警方或社會大眾透露出更多事情,

  警方就可以因此而得到更多的線索了…

  不知道月會怎麼處理呢?蠻期待的…

  

  

  另外,雷姆向海砂透露殺死死神的方法,就是讓死神愛上人類…

  但是我認為"讓死神愛上人類"這種說法好像有點不恰當,

  應該是說"當人類壽命到了要結束了的時候,死神救了該名人類,死神就會死亡",

  這種說法應該比較妥當啦,我個人認為是這樣比較好啦…

  但其實"讓死神愛上人類"這種說法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只是我的說法比較明確吧?

  
  至於為何雷姆會知道,是因為一名叫做"傑拉斯"的死神,

  愛上了人類女孩,每天都在看她,當傑拉斯知道那名女孩的壽命期限就是那天時,

  想看看那名女還是如何死亡的,正巧雷姆也一起看了…

  當傑拉斯看到那名女孩會因為某位愛慕她的男人,因為女孩跟那男人是素昧平生,

  根本沒有見過面,那女孩當然是拒絕了,那男人好像是因愛生恨,決定殺了那女孩,再來自殺,

  但是看到這一幕的傑拉斯,為了要保住那女孩的性命,在死亡筆記本寫下了那男人的名字,使其心臟麻痺死亡,

  傑拉斯也因此化為沙,而死亡了,雷姆就因為這樣得到了那本死亡筆記本,

  而那名女孩,就是海砂…所以雷姆才會把死亡筆記本交給海砂,雷姆認為那本死亡筆記本是海砂的…

  


  

  到了這集快要進入尾聲時,月來到上次跟L來過的咖啡店(好像是吧?),

  思考著如何讓他和第二奇樂碰面,而就在此時,

  海沙也進入了這家咖啡店,海砂就坐在月的斜後方,而月也坐在海砂的斜後方,

  兩人都是在想同樣的事情,這一幕還蠻有意思的,

  我想下一集奇樂和第二奇樂應該就會順利碰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