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種空虛的感覺呢:)
   
   
  雖然啊,
   
  那兩個小鬼頭帶給了我很多麻煩,
   
  但是呀,
   
  他們真的很可愛呢ˇ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相處時間,
   
  但我覺得能和他們在一起真的真的很開心噢:)
   
   
  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
   
  兩個表弟和阿姨離開了…
   
  沒有留下任何任何的…
   
  只留下我失落的感覺…
   
   
  我想,
   
  他們的回憶不是完整的吧…
   
  爸曾說要帶他們到堤防放風箏,
   
  但是到了約定的時間,
   
  爸竟然反悔了…
   
  那時…
   
  我就在想…
   
  至少讓他們到附近的公園也好阿…
   
  至少讓他們有個快快樂樂的回憶呀…
   
  但是,
   
  現在說這些到底有什麼用?
   
  時間已經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