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弟他說明天要出去玩?妳該不會忘記了?

  嗯嗯,我真的忘了,因為沒有特別去看日期,
   
  再加上昨天的一些事情,好煩,讓我沒時間去想這事。

  
   

  真希望爸媽快點合好,明天就要全家一起出去玩了耶,
   
  昨天晚餐的時候氣氛真的很差,也許是因為兩人都工作了一天,
   
  想必一定很疲累吧?加上之前的一些事情,所以就更……了。

  

  出去玩是爸的公司所辦的旅遊,這次只有一天而已,
   
  好像是要去新竹還是苗栗還是哪裡的,那時得知這件事時並沒有問的很清楚。
   
  
  
   
  我把我父母吵架的事情告訴某個朋友,沒想到因為我告訴她這件事情,
   
  所以就告訴了我她父母離婚的事情,她說她是這幾天才知道這件事情的,
   
  她哥好像很久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只是並沒有告訴她,
   
  她父母離婚了很久,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八年還是二十年前就離婚了,
   
  我覺得真的蠻誇張的,父母已經離婚怎麼到最近才知道?
   
  她父母是為了孩子所以要等她們在大一點才告訴她們嗎?
   
    
    
    
  的確,和她比起來,我真的算是蠻幸福了,她不知道她母親何時離開,
   
  她母親離開後,她就可能要轉學到台北了……
   
  不知道她所謂的"走",是指要離開家,還是要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