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最近說真的啦,
   
  過得真的很愜意,
   
  每天都要考試每天都沒有看書,
   
  然後就任它這樣放爛啊~
   
  到時候成績出來我就死定的啊我,
   
  這兩個禮拜都在混啊,
   
  暑輔前兩個禮拜也是一樣,
   
  到了最後幾天才開始拚命趕作業,
   
  趕到手很痠,但是如果不趕真的會完蛋,
   
  我可不想讓我在師長以及同學的形象破滅呀ˇ
   (偽:妳哪裡還有形象可言?)
   
  我想下個禮拜開始我真的要努力往前衝了,
   
  不能在過這種糜爛的生活了。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寫作業耶,
   
  明天就要交了,
    
  可是其中一項作業我早就寫完了,
   
  之前在寫那本時就"順便"寫了"
   
  不說那麼多了…
   
  要開始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