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這集我根本沒去看這是第幾集了,
   
  大概也快要完結了吧?
   
  今天這集前面有一小部分沒看到,
   
  因為十二點半的我趕不上,只好看兩點半的,
   
  原因就是因為被留校嗄…
   
  每天都有考試,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煩?
   
  其實我的回答是不會,畢竟國中開始就是這樣了,
   
  也習慣了每天都考試的生活,考的爛的人就會天天抱怨,
   
  考的比較好的人就其實還好啦,我就是介於這兩者之間。
   
  
   
    
  廢話了那麼多,就開始進入正題吧ˇ
   
  現在在打雷耶耶耶,最好不要停電啊~
   
  
  
  
   
   
   
  
  
  
  
 
 
  
  
 
 
  
  

   
   
   
   
  其實混沌一出場的時候,我就覺得他長的蠻帥的,
   (個人認為比小狼帥啦…)
  
  劇情這樣發展,可見他蠻喜歡櫻的,
   
  年幼的櫻曾經與他約定過,
   
  櫻要出國時幫忙說服櫻的哥哥,他也答應了,
   
  而且要跟櫻同行,櫻也許是因為太過高興吧?
   
  竟然撲向他,然後抱住,但是那時候櫻好像很小,
   
  所以只抱到腳吧?他好像也因為櫻的此舉動而驚訝了,
   
  櫻突然想起她不應該那麼失禮,所以對他很抱歉。
   
  
  其實我在想啦,如果當初櫻沒有遇到小狼,
   
  而櫻也沒有跑到玖樓國的遺跡,
   
  我想,他也許會再回來找櫻一起旅行的。
   
   
   
   
   
   
  
  
  當櫻對混沌說她做不到時,他的心意就改變了,
   
  可以為了和櫻同行代替小狼他們而作壞事,
   
  魔可拿提醒櫻要逃走時,櫻想逃走,
   
  只不過被他那招"禁鎖之光"給困住了,
   
  小狼他們也趕到了,他們知道他才是幕後黑手,
   
  一心當然是想要救出公主,但是他當然不會讓小狼他們成功救出啦,
   
  所以就開始戰鬥了,他真的蠻厲害的,

  黑鋼是被一招叫做雷法之刀的打敗,

  而法伊並不是,那招我不知道叫做什麼,
   
  我好像沒看過黑綱和法伊被打敗呢,這好像是第一次吧?
   
  而畫面就停在小狼要去砍他的時候,這一集就結束了,開始播放片尾曲了…
   
   
   
  我個人認為那一刀不可能會命中啦,就算命中也可能是小傷留點血吧?
   
  這集總算是比較刺激了,前幾集感覺有點平順(我所指的平順是說一下子就成功了)
   
    
  
   
  看了這一集之後,讓我蠻想寫文的,
   
  寫櫻和混沌的文,雖然我知道混沌到最後是不可能和櫻在一起的,
   
  但是至少在我的故事中,他們是彼此相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